雖然我到處吃吃喝喝都沒問題,但是中式料理仍是家人吃飯的首選(例如已經數不清吃幾次的鼎泰豐XD),這次就來到瓦城集團新品牌「時時香 RICE BAR」啦!首先要值得一提的就是他訂位若是滿了,可以直接到現場排喔,因為他只開放一半的座位給預約喔!

既然名字中有 RICE BAR,代表他們的飯就是主角啊,而且每天有三種可以選擇,更可以無限續喔(NT.45/)!不吃可惜啊!但是才睿醫師表示 ...... (好啦,我沒吃 XD

身為資深芋頭控的 KiKi 果然毫不猶豫的點了芋頭 XD

這道醋溜土豆絲,名稱與口味與同集團的1010湘幾乎完全一樣,不過我們一家都很喜歡喔!沒錯,是我們一家,佑佐超喜歡這一道啊!竟然可以捨棄肉肉耶!

豆干肉絲,這一道也好吃呦!

樹子蒸魚!!這是本次的VIP喔,連不常吃魚的我都很喜歡(是!他的刺很好挑出來 XD

上湯獅子頭,雖然也不賴,但是我更喜歡有口感的獅子頭(我承認最愛的就是貢丸啦 XD

厚煎菜圃蛋,這一道有點太鹹,所以我們沒有給佑佐吃 ~~ (爸媽都是試菜員QQ

整體而言算是不賴,不過我們今天這樣兩大兩小的小家庭吃就快1800了 ~~ (絕不承認是我吃太多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