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25

牛肉,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肉!而台北優秀的牛排有很多(像是之前吃過的歐華A cut),在湯姆哥的推薦下,我們來到晶華酒店的 Robin's 牛排屋來慶祝 KiKi 大人的生日阿!

DSC04723

DSC04715

為了小毛博士的健康吃與給才睿醫師一個交代(誤),我們當然是先來沙拉區吃個飽,我吃了三大盤阿!差點牛排吃不下(當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DSC04709

DSC04711

不過既然提到沙拉與甜點Bar,就要說一下當天的烏龍事件,因為晶華Robin's牛排屋重新改裝後,他的沙拉與甜點Bar移置內側,相連的外側則變成上庭酒廊啦,而我們跟其他的客人都誤闖了這個區域(然後也拿了一盤XD),服務人員就很客氣地跟我說引導到正確的區域,所以也拍了一些上庭酒廊的照片

DSC04699

DSC04703

DSC04698

DSC04700

DSC04702

(這個沒機會拿實在太遺憾啦XD

回歸主題,我們就開始傷害大家吧 XD

首先是湯品,我們點了超好喝的法式起司焗洋蔥湯與非常蝦的龍蝦湯

DSC04712

DSC04713

我們這次主要是點了肋眼與菲力喔,超棒!!!!!!!!!!!

DSC04716

DSC04719

DSC04720

DSC04704

(貴森森的氣泡水)

最後的甜點就只能說殘念啦(才睿表示欣慰) ~~~

DSC04705

DSC04707

(現做的甜點喔)

DSC04724

Häagen-Dazs,但是我家目前都愛上了六月三十的冰淇淋)

DSC04708

個人總體評價是勝過 A cut 的,最後這餐因為有運通卡,還有在八五折呦!我一定要帶家人來吃 ~~~

DSC04728

KiKi女神生日快樂!

DSC04726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