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61

今天下午趁佑佐睡著時,出來晃晃順便看看我家附近新開的健身房:奧美伽(之前的合約到期啦,雖然我打算去中力或優漾,但是還是看KiKi的決定),教練介紹完場地後突然跟我們說,隔壁的隱鍋也是他們集團(手舞足道休閒餐旅集團,包括春不佬、不老松、唐太盅養生燉品等等)的喔,今天是試賣半價的最後一天,雖然中午才吃了養鍋,但是像我們這種節省持家的小資族,聽到半價就要衝啦!

DSC04962

因為試賣只開放二樓,所以我們就慢慢上樓啦!這個樓梯因為沒有扶手,所以對佑佐來說比較不方便 XD

DSC04968

DSC04974

DSC04971

DSC04969

因為我們是晚餐時段一開始就進場,所以還有機會亂亂拍啊,然後就來聽聽很可愛的店員妹妹(兄弟們快來)介紹。

DSC04970

隱鍋共有15種湯底,而且選擇不同湯底搭配建議的肉品也不相同喔,像是酸菜白肉鍋你只有豬肉可以選 XD

店員妹妹說蒜香蛤蠣鍋是招牌,然後他們牛奶鍋有四種口味(南瓜牛奶、番茄牛奶、牛奶起司、麻辣牛奶)也很厲害,所以我們就點了蒜香蛤蠣鍋、柴香檸檬鍋與番茄牛奶鍋啦。點完菜之後就上了蔬菜盤,蔬菜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而且很少火鍋料,這點很加分,最厲害的是還有手工的香菇丸漿耶!

DSC04975

DSC04992

接下來就是看看肉品啦,畢竟中午才吃了養鍋,直接的比較很殘酷呦 ~ 我們點了松阪豬與極上牛腹肉

DSC04995

DSC04999

肉片厚度與大小適中,勝過中午的養鍋啦 ~~ 搭配湯頭真是絕品啊啊啊啊啊!!!!!而雖然直接吃就很好吃,但是店員強力推薦的隱鍋秘藏三味醬(柚香檸檬醬、風味腐乳醬、XO沙茶醬),更是不容錯過喔!像是柚香檸檬醬不但搭配肉類相當爽口解膩,我娘更是突發奇想地將冬粉加入混合,更是超美味啊!目前柚香檸檬醬與風味腐乳醬是跟店員點之前送來,XO沙茶醬是自取喔!

DSC05000

DSC04972

為了佑佐我們還點了玉米與銀絲卷,還有我最愛的 See You Tommorrow(金針菇

DSC04993

DSC04998

DSC04996

我們還單點了麻油炸蛋(NT.30/個),這是用薑片麻油爆香調味再加入雞蛋,麻油味道不會過重,好好吃呦。

DSC04997

這餐後的烏梅冰沙也是好朋友啊 ~~~

DSC05005

整體而言,這是我最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火鍋店,沒有之一 ~~ 可惜我太慢知道了,明天他就休年假啦(而且也沒有半價了QQ),不然我大概又會再去吃一次 XD

「同場加映」我們今天中午吃的養鍋 ~~ 其實也不賴,可惜被隱鍋巴下去啦

DSC04956DSC04955DSC04960DSC04949DSC04950DSC04954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