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94

我們又來名人坊啦(前回食記名人坊:念念不忘好味道!),這次是我生日來慶生 ~ 就選我想吃的啦!像我們這種小資族就簡單吃吃就好啦!是不是很樸實無華且枯燥阿!

首先來試試之前沒吃過的「招牌琵琶豆腐(NT.380)」,這道使用豆腐加上蝦漿製作,不但豆腐保持的很完整之外,內餡更是飽滿不油膩,還真是厲害的手工菜!佑佐也很愛呦(各吃了一塊)!所以我們的伙食費持續飆高ㄚㄚㄚㄚ

DSC05195

接者一樣是沒吃過的「金銀蒜長春捲(NT.180)」,春捲皮包入蝦槳和炒香的大蒜作餡,口感薄脆鮮甜呦。可以當薯條吃 XD

DSC05197

然後是主食「富哥招牌炒飯(NT.340)」,這道不是用我們常見的梗米而是香港人愛用的泰國香米,不但大火炒得鑊氣十足,收的極乾而不油,入口卻鬆而爽口卻依然有獨特香氣!好吃!這道雖然不便宜但是也是不吃可惜喔!

DSC05196

再來是「招牌網通腸粉(NT.180)」,這個腸粉不用使用油條而改用酥脆的印尼米網來製作,中間再包入鮮蝦漿,口感Q彈有層次!

DSC05199

再來是XO醬蘆筍炒龍膽球(NT.560)」,龍膽石斑魚切成塊狀,魚塊切的很大器,肉質細緻Q彈又好吃!

DSC05204

富哥私房蘿蔔NT.108)」,這道算不錯,不過沒有特別驚艷。

DSC05200

「上湯鮮蘆筍(NT.330)」,鮮嫩又好吃喔 ~ 我們切小塊給佑佐吃的還不賴。其實我還有點季節食蔬,但是忘記照相了 XD

DSC05198

「清湯牛腩煲(NT.560)」,這道很棒喔,清甜的羅蔔與軟嫩的牛腩非常棒喔除了價錢以外

DSC05202

「豉椒炒肚尖NT.460)」,這道用了4個豬肚才炒成,吃起來毫無羶味,反而像似象拔蚌或是松阪肉喔。

DSC05203

「富哥招牌蝦餃皇(NT.130/顆)」,來名人坊當然也是要吃的招牌啊!這滿滿的蝦肉,好好吃阿!上面還有撒金箔喔!

DSC05206

「名人坊脆皮叉燒包(NT.180/3粒)」「黃金流沙包(NT.88/2粒)」之前吃過好幾次了,依然表現很好喔!

DSC05205

DSC05208

最後就是壽星的壽桃啦,我覺得頤宮的壽桃比較好吃 XD

DSC05207

名人坊真是好店,雖然不便宜但是價錢也還好,爹娘也吃得很滿意,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啦 ~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