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餐廳!!!是小梅我本人開的嗎?(並不是)

好啦,其實這是台中海線已經開了三十幾年的知名餐廳,而現在已經交由第二代的三兄弟經營的活海鮮餐廳。大哥負責採買最新鮮的漁貨、二哥管理整間餐廳對內對外的行銷與管理,小弟則為廚房裡的主廚喔!

而在這大家很不願出門的時候,因為我跟好兄弟早早約好了聚會,在KiKi女神的支持與體諒下,還是欣然前往Men’s Talks小聚啦!

梅子餐廳主打的特色就是「新鮮」,是由每天從澎湖空運過來新鮮魚貨,在台中港採購,這也讓每日菜色不一樣,沒有什麼固定菜單,因為要視當天進貨而定。所以只要跟老闆說你的預算就好啦 ~~ 而因為這次主要是兄弟聚會,所以也沒有特別拍環境(其實我也來很多次了),那就直接來猛的吧 ~~

11509778920799

首先是『苦瓜炒鹹蛋』,其實我以前是不敢吃苦瓜的,但是婚後為了健康就努力地吃吃看,但是這個苦瓜炒鹹蛋味道超棒卻沒有苦味,實在太讚了!

11509778978825

接者是超驚艷的『醬燒鮮軟絲』喔!軟絲鮮嫩Q彈,搭配恰到好處的醬燒風味,迅速被掃盤阿!

11509779036743

再來的就是裡面包者滿滿蝦肉的『生菜龍鬚捲』啦,這道實在是老少咸宜的好滋味!

11509779078765

還有就是用了整隻處女蟳的『處女蟳麵線』喔!這隻處女蟳清理得很乾淨,味道鮮美,除了殼不能吃以外都讓我們吃得乾乾淨淨啊!

11509779130354

海鮮餐廳當然也要有石斑啦,這道『龍膽酸菜湯』湯頭鮮美且魚肉軟嫩超棒啊

11509779197588

你以為海鮮餐廳都是海鮮嗎?這道『原味烤牛肉』是選用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肉質超軟嫩超好吃喔

11509779263143

最後就是張小郎加點的『海鮮炒麵』啦!古早味的手法搭配滿滿好料,這真的完美的欺騙餐阿(欺騙誰?欺騙自己啦 XD

11509779369216

11509779308737

其實最後老闆還送我們自己研發的月亮蝦餅,也是超棒,但是那時在喝酒就忘記拍了 QQ

一開始說到梅子餐廳不是我開的,但是其實還真的跟我有些關係喔 ~ 那就是負責營運的二哥(逢家)是我同學啦 ~ 但是內舉不避親,更何況我每次都是用真金白銀去支持的,俗話說付錢的才是真愛阿 ~~~~~~~~~ 假如有去的朋友可以說是小梅介紹的喔(反正我部落格大概都是親友才會看的,讓你們報我名字也沒差),不一定會有甚麼招待啦,但是保證你吃的超滿意啦

- - - - - 店家資訊 - - - - -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73號之2。(近童綜合醫院,有免費停車場)

電話:04-26625365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