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在友人的要求下,我們再次來到金悅軒品嘗他只有假日才有的港式點心拉!雖然我一直認為台中距離香港很近,但是要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還是可以選擇這裡的。

(佐宇:我沒有東西可以吃!敲碗)

由於距離上次到訪已經超過兩個月拉!所以這次還是一樣亂亂點(上回食記),首先是必點的脆皮燒肉阿

然後是富貴炒飯!裡面有滿滿的干貝與鮮蝦喔!

接者是波羅叉燒包!這道比添好運的好吃很多啊!(有種對手太弱的感覺)

鮮蝦春捲也超好吃喔!

小籠包就中規中矩,下次我應該不會點!

春風得意腸!腸粉是港點的常客,但愈常見的食物就愈顯真功夫,從米漿的磨製到腸粉的柔嫩彈性與口感,還有內餡口味,樣樣是學問。腸粉可以包鮮蝦、牛肉或叉燒,也可以包油條成「炸兩」!而金悅軒的這道也很值得一試喔

既然是港點,當然不能錯過蝦餃與燒賣阿!我覺得金悅軒的燒賣比蝦餃出色

然後我的親友都知道我超愛蘿蔔糕阿!今年過年又吃到超好吃的岳母大人手做蘿蔔糕,實在超幸福的阿!不過以市售的蘿蔔糕來說,這道已經是上品拉

然後我今天試了紅油抄手!這道有韭菜所以哺乳期的媽咪就只能含恨跳過拉!但是也別傷心,因為鼎泰豐的比較好吃XD

接者是友人要求的流沙包!好吃喔 ~~ 

最後登場的是我亂點的糯米雞!出乎意料的好吃,可惜是澱粉類,所以只能試試味道,淺嚐即止!

甜點是法式焦糖燉奶與楊枝甘露!

吃了這幾次,我還是必須說,若你不想或不能飛香港的話,金悅軒是你港式點心的救贖。

- - - - 店家資訊 - - -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3號

電話:04-22557942

停車: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