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木之村,這是好友兼我的婚攝新開的餐廳,今晚帶KiKi與娘親大人一同來用餐!

一進門就看到很多鹿 ~ 像是高美鹿與文心鹿等等,讓人會心一笑

整體空間挑高舒適,除了有WIFI之外,很多座位底下竟然還有插座!完全符合新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Maslow's hierarchy of needs)阿!(你問我甚麼新需求!?當然是溫飽階段的電源需求與網路需求阿!)

讓人很喜歡的就是竟然也有尿布台耶!(爸媽表示開心)

而餐廳最重要的還是餐點拉!(遠望親子餐廳裡慘不忍睹的餐點)!我與KiKi今天點老甕泡菜鍋與起司牛奶鍋,娘親大人點三杯杏鮑菇雞腿喔!

老甕泡菜鍋(可搭配安心梅花豬或雪花美國牛) NT. 335

(肉盤與菜盤的擺設挺不賴的,節省空間阿!)

起司牛奶鍋(可搭配安心梅花豬或雪花美國牛) NT 335

雖然我吃完我又加點肉(NT.180)!但是味道很不賴喔(不然是頭被敲到了才加點嗎) !聽說萌木之村不用調理包,是主廚都是每天早上9點就到廚房裡忙碌的開始備料、煮飯、熬湯、煮菜、調味的喔!

接者是娘親大人的三杯杏鮑菇雞腿(NT. 280

也是非常好吃的啦!最後我也點了我超愛的蘿蔔糕,連娘親也說做的不賴喔 ~~

總結就是一間很棒的餐廳!唯一的缺點就是中科商圈不太好停車阿(我都停旁邊的楓康)

(佑宇:看起來很好吃,哪時我也可以吃呢!?)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