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過那種不起眼的店家,結果走進去之後驚為天人!?

今天我要賭上我吃漢的名聲來推薦一間銅板美食好所在。

大福燒

大福燒是牛肉及豬肉為主的麵及泡飯為主,說真的假如沒有好朋友百變潔西卡的帶領,我一定是走過去100次也不會進去阿。

店面真的普通,裡面也沒有甚麼裝潢,但老闆娘超級熱情好客(老闆娘外婆是日本人,從小就愛吃喔!)。所以今天再次北上回診就帶 KiKi 一起去品嘗啦!

首先是我點的牛小排泡飯(好啦!我叫他不要給我飯!胖子不能吃澱粉阿!)


首先我必須稱讚這個牛小排,一般來說大骨旁的肉通常都太老太柴,但其實大福燒的肉超級無敵軟嫩!而且湯頭更是清爽好喝,一看就是非常清澈乾淨,阿姨說裡頭加了多種蔬菜水果熬煮而且不加味精喔!(吃完不會口乾舌燥)!而且你看看這個荷包蛋的 Size 就知道這碗超級大,但是卻只要 NT.180!阿姨,您開店是在做健康的嗎!?

然後是 KiKi 點的牛肉羅宋湯!這個湯頭的番茄風味濃郁卻不搶戲,讓我們一喝就愛上啦!牛肉也是軟嫩又好吃,這實在太犯規啦!

然後我本來點燙青菜,但是阿姨很熱情的推薦白菜滷,這一定要試試看阿!這個白菜滷NT.100風味絕佳,本來還以為沒看到蝦米就沒有蝦味,但是一吃就知道根本是味道滷進去啦!

後接者我本來點蒜泥白肉,結果阿姨說昨晚做了新菜問我要不要試試看這個新菜就是山藥排骨NT.150!挖靠,這一定要試試看啦!這種店遇到老闆跟你推薦一定不要錯過阿!果不其然,超級超級棒阿!

你以為他的排骨都是骨頭嗎!?!他用了豬小排肉阿!燉煮到軟骨都輕易的吃下去了!更別提裡面的山藥更是豪邁的給你超多超大塊阿!

吃到一半阿姨偷偷地拿了一疊東西過來,說是讓我們試試看 ~ 竟然是私房泡菜阿!!!!好吃到犯規阿!看來我跟隨湯姆哥修行老闆娘攻略術也略有小成啦!

最後真的不容錯過的就是飲料!你以為是紅茶麥茶之類的嗎!?

他們是冰滴咖啡(用餐加價NT.20),這也是當初吸引潔西卡的秘密武器阿

咖啡一打開就聞到那個溫醇的香氣!這是很精品豆子吧!連 KiKi 喝下去都驚呼連連,問了阿姨後才知道這是三隻精品豆混比例下去做成的。如果有來一定不要錯過它喔(有分有糖與無糖)!整體而言非常推薦阿!

- - - 2019.07.06 更新 - - -

藥膳系列超棒,還有加當歸酒與人參酒喔!

他的酒是直接拿當歸與人參浸泡高粱加米酒!非常棒啊!

冰滴咖啡也是一如以往的好喝!他們的咖啡師每個月調配一次配方,我今天把他們所有無糖的都包起來了!舒服 ~

- - - 店家資訊 - - -

店名:大福燒

地址:​​​​​​ 台北市臨沂街313(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

營業時間:每天 11:30 ~ 21:00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