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我的祖籍是廣東,雖然現在比較沒什麼人注意這個,不過這讓我的血液裡充滿粵菜的味道阿!因此飲茶等一直是我的最愛阿!而香港小廚!這間台中老牌的港式餐廳,開業已經超過二十年啦!以前我們家也是常客阿!突然有一天娘親大人突然提起好久沒吃了,還說 KiKi 沒吃過要帶她去吃!所以梅長工就趕緊找機會前往啦!

不過照例因為佑佐隨行,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拍餐廳內裝啦,直接從餐點開始吧 ~~~

首先是經典的三拼,唯一的遺憾是今天沒有脆皮燒肉,所以就是叉燒、油雞與燒鴨啦!

一吃就是那懷念的味道,果然是記憶中的香港小廚,20年了既然還沒走味(師傅倒是看起來老了,果真是老師傅了!以後一定要常來吃吃)搭配爽脆泡菜非常好吃阿。

接下來就是港式蘿蔔糕,這道料理中規中矩,也還不賴。

這次主食我們選擇乾炒牛河,記得美國的小舅公來台灣時也很愛這一道喔!

一吃就愛上的橙汁排骨,也是下回再訪必點啊

為了飲食均衡一定要有青菜阿,所以就點了臘味鮮蔬以及腐乳空心菜!好好吃喔。接者就是小點系列啦

首先是蜜味蒸鳳爪

魚子蒸燒賣,我喜歡這個燒賣

豆鼓蒸排骨

酥香腐皮捲

水晶鮮蝦餃,好吃喔

感想就是一定會再來啊!!!最後雖然因為商圈轉移,生意不如以往,但是今晚也是滿座喔。雖然我們進去時是第一桌XD

- - - 店家資訊 - - -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35號

電話:04-23238217

停車:周邊有收費停車場(非特約)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