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蘇軾《於潜僧綠筠軒》

小弟我是俗人,所以種竹子這種事就交給我好朋友小梁啦!(話說筍子甚麼時候可以拿到阿)

所以我都一直抱持吃飯就是要吃肉的想法,不過變瘦這種事對我也很有吸引力啦!

不過在Jessica的邀請下,我跟KiKi來到了Miacucina嚐嚐鮮,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是蔬食餐廳喔!

因為我們三人的戰力有限(有意見的站出來啊)外加這家的份量頗大,所以我們就依服務人員的建議簡單點了幾樣

首先是六種起司肉醬薄餅!肉醬耶!剛剛不是還說是蔬食餐廳嗎!?沒錯,到這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是蔬食餐廳,因為他有肉醬阿,而且我完全吃不出來差異阿!結果事後上網查才知道他的肉醬是大豆做的 XD 

再來就是子瑄友善料理:農夫沙拉。這道的份量真的大喔,至少男生吃應該就飽了

最後是法式夫人 Croque Madame。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吐司是很有名的流淚吐司喔(我沒吃所以要流淚嗎XD)。

熱茶就選芙蓉高茶。酸酸帶有洛神與檸檬風味的有機茶,好喝。

吃完之後就進行今日主要的行程,也就是探望 Alex/Jennifer等人(你說才睿的回診呢!?那是次要行程不要問!),路上還在說這間餐廳不賴,回台中可以吃看看台中店(新光三越),直到現在也沒有意識到我們剛剛吃了蔬食餐廳,我想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吧,健康好吃卻沒有素食的感覺。推薦給想要無肉令人瘦你喔!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