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Friend , Good Food , Good Time!是的,我終於又和好兄弟張小郎來到雙城了(因為上次竟然已經是2017/04/09啦!)

從我們第一次來的兩個單身男子,到現在變成四大五小的兩個家庭,幸運的是好兄弟永遠都在。

那就來看看雙城是否依然還是那記憶中的美好吧,首先印入眼簾的一樣是滿滿的外籍人士(但是懶得拍照),每次來這裡都覺得其實我才是外籍人士 XD

一樣的滿滿果醬,以前我可以一次用掉五六盒阿!現在只能拿來拍照了 ~~~

藍帶三明治,附餐可選薯條與薯餅,也可以加價換成綜合水果與沙拉喔!所以 KiKi 就換水果了 ~~

華美雙城漢堡(加半熟蛋),一樣魂牽夢縈的美味阿,不過現在的我吃完太飽了

張小郎的經典漢堡,聽說這次薯條炸的不賴。

打卡送的 Homemade chips and Salsa ~ 幾乎都被鉛筆君嗑了一半,果然年輕真好啊!

雙城,是三個美國廚師老闆合力開的店,之前全部都是外籍廚師所以我說這不是美式餐廳,這是美國餐廳。雖然今天看到兩個華人掌廚,但是味道依舊美好,真開心。

雖然人的味蕾喜歡嘗新,但是記憶深處的美好仍不時地勾引你,Good Friend , Good Food , Good Time

What a wonderful World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