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年過三十,萬物帶不走,只有脂(肪)隨身!

我也曾經放棄過,想說就雖然是個胖子也是個健康的胖子,可惜我在KiKi確認佑佐即將到來後的公司健檢中有部分結果不佳,在好友才睿醫師的協助下開始治療呼吸中止症(也就是打鼾)與控制體重。這一年多以來,已經接近最終目標(還差五公斤),不但開始慢慢感受到一些成果。尤其最近一次的抽血檢查結果相當令人振奮,所以也趁母親節來跟親愛的娘親與KiKi分享喜悅。

話說回來,有很多人想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其實就是七分吃三分練,由正確的飲食控制與運動再搭配專業醫療協助,以及自己的堅持而已。

而運動這一項,重量訓練與有氧運動都不可偏廢,而重訓後的肌肉放鬆更是重要的課題。之前都是自己伸展或是用按摩滾筒來放鬆,不過最近好友智鈞,認真比較市面眾多商品的實質效果、設備音量、價格與保固等等,最終選擇了ElEEELS X1 按摩槍開團,我幾經思考後需求後還是勇敢的跟團拉(可是太慢沒送到硬殼包,只好加價購) !!所以今天來簡單開箱我的按摩槍吧!

其實 ElEEELS 是香港品牌而且重量僅 1.1 公斤。不但有四種探頭更有兩種模式、六段轉速!只能說超爽

而這個硬殼包質感不賴,也是很方便攜帶喔!然而我的勇氣不夠,不敢像智鈞一樣拍攝使用影片給大家看,但是隨時歡迎朋友來我家打槍喔 XD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