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分店一間一間開,新品牌一間一間推出阿。其中「老常在」是以麻辣鍋為主的鍋物店。今天與友人相約就來試試看吧!

每個座位之間使用屏風區隔,半開放式空間增加隱密感點餐方式採用平板點餐,店員在點餐前會介紹各種湯底與消費規則,有疑問也可以詢問喔!我們今天選鴛鴦鍋(麻辣/酸菜白肉鍋)。老常在火鍋一上桌就是滿滿的鍋底,麻辣鍋有鴨血、豆腐,通通吃到飽。鴨血選用薄片狀,豆腐則燉煮入味,我們今天選中辣,對於我這個比較不能吃辣的人偏辣,而且個人覺得辣度感受大於麻香;高粱酸白菜鍋則是有滿滿的酸白菜,酸白菜一樣可以續加。高粱是上桌前加入鍋中提香,之後續加湯汁就沒有高粱了!

因為今日是臨時聚會,所以就沒有很帶完整的道具(例如補光燈),所以就簡單拍拍吧~首先登場的是高粱酸菜白肉鍋附贈的豬腹肉阿

接者是我們單點的豬肉與牛肉(忘記名字了XD)

我們還有點了才覺得跟麻辣鍋不搭的干貝!

老常在準備10多種醬料,立牌上有推薦的特製酸白菜醬、特製麻辣醬的調配比例。入座點餐後,店員會先送上一杯烏梅汁,之後想喝多少自己用,一旁還有白飯(我沒吃白飯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當然為了健康要多吃菜阿!(那你還來吃麻辣鍋QQ)

用餐過程中會附贈一杯石蓮花蜂蜜冰沙,這個我喝了 .....

整體而言就是輕井澤集團的店(這樣暗示有明顯嗎)麻辣鍋的麻香辣味沒有其他家麻辣鍋的突出,不過高粱酸白菜鍋倒是不賴喔。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