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要說你們,連我也沒想到我竟然還會再去一家全素的蔬食餐廳!尤其是法國研究不吃肉的人「最容易失智」(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XD

但是,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各 BUT !為了避免吃太多影響下午的活動而放棄義饗食堂,最終選擇這次午餐來到公館附近的三個傻瓜來用餐,他是全台唯一的全素印度蔬食餐廳喔!老闆因家人吃素,進而推廣全素印度料理給大家品嚐,希望能透過提供好吃的全素印度料理"讓更多人從而改吃素食。而老闆又超愛阿米爾·罕(英語:Aamir Khan;其實我很愛他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知名代表作三個傻瓜,所以就以此為店名啦!

這間店的一個特點就是所有人都是外籍人士喔,不過還是有人會中文啦!然後第二個特點最後在揭曉 ......

而我們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NT.999),他的包括兩杯飲料、前菜、沙拉、香料全麥烤土司、印度咖哩飯以及甜點。

就讓我們來品嘗看看吧!Let's Go ~

首先登場的是前菜,我們選擇的是蔬菜咖哩餃(單點NT.200)!蔬菜咖哩餃一份有四個,個個飽滿厚實。雖以油炸調製但店家有瀝乾油份,所以不會過多的油膩感!而且咖哩餃餡料豐富更有有滿滿的馬鈴薯泥及青豆,濃郁的咖哩風味與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搭配酥脆的外皮一起食用,感覺富有層次感。不過這是高GI的食物,所以我只吃一顆 XD(你說其實完全不應該吃!我非常認同你的看法!結案)

接下來是沙拉,友人選擇了酪梨蔬菜沙拉(單點NT.200)!這道沙拉一吃就驚喜的好吃,其實台灣很難吃到酪梨,這個水果雖然富含脂類,但卻是健康的飽和脂肪酸,所以適量食用也不賴喔!

烤土司緊接上菜啦!我們選了歐姆蛋起司(單點NT.200)!這實在是太有趣的食感了,就是印度式的歐姆蛋ㄚㄚㄚㄚㄚ!好吃好吃!

這個起司會牽絲喔(然後我們吃一塊後又留下來給淑萍吃XD

重頭戲接下來就閃亮登場啦!我們之所以拋棄義饗食堂的肋排就是想來吃看看他的印度塔莉(三種咖哩)阿!(單點NT.320

印度塔莉除了全麥烤土司與香料飯之外,重點就是三種咖哩,首先是非常健康的花椰菜馬鈴薯咖哩,濃郁的醬汁經過長時間熬煮後,花椰菜與馬鈴薯都變的軟綿好入口喔。

然後我們來看看鷹嘴豆咖哩,口感有些微辣卻具有後勁,辣度是慢慢提升出的。鷹嘴豆雖然台灣人比較不熟悉,但是它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印度國家常用它來佐菜及烹調喔!

最後來看看這次用餐中我最喜歡的咖哩:香料扁豆咖哩,即使是咖哩控的我也沒有吃過一樣的風味喔!

然後是飲料,我們都選擇了(熱)香料鮮奶茶(單點NT.80),帶有薑黃風味的奶茶,印度風情在舌尖迴盪阿!

最後結尾的甜點我們點了米布丁與酥糖,可惜我都不能吃 XD

大家發現了這間店的第二個特點了嗎!?!就是它分量超級大,明明是不想吃太飽的午餐,卻滿到天靈蓋 .......

不愧是學區的店家阿,非常好吃,但是這各雙人套餐其實給四個人吃說不定都可以喔,戰力太弱的要謹慎考慮避免浪費食物喔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