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的希蓉股份有限公司員工旅遊來到了沖繩,因為有小孩們(是的,複數 XD)所以我們有選擇那霸知名的親子旅館:Hotel Ocean。入住之後覺得是一間令人覺得很細心的飯店!其眾所皆知的特色,莫過於飯店備有眾多且品牌齊全且免費的小孩用品(沐浴乳、尿布等),還有一堆可以免費租借的東西(連體重計與血壓計都有!)而大人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枕頭、洗髮乳。就連早餐,也都有Baby專區喔。

不過,飯店的設施我就沒有特意去照了,但是這次的早餐我倒是有紀錄了一下(我比佑佐早起床去吃早餐,順便拍照),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這是我吃的早餐 ~ 希望才睿不會砍我 XD

早餐就有冰淇淋與黑白巧克力瀑布,這實在是 .... 太容易肥了!!!!(還好我現在對這些食物免疫了!才睿表示欣慰)不過種類倒是不少(還有沖繩麵喔),雖然 KiKi 吃完覺得空虛 XD

飲品有牛奶咖啡等之外,還有(自己)現榨的果汁,種類有鳳梨、葡萄柚、柚子與橘子等!但是我沒耐心處理,所以都直接吃了 XD

但是早上就有泡盛(一種特產於琉球群島的蒸餾酒,是燒酒的一種。由大米製成,但並非像日本清酒那樣釀造而成,而是由蒸餾而得)!!!這是要撫慰爸爸的心嗎!不過我沒喝!(才睿表示欣慰again)

其實我覺得還不賴拉,不過喜歡中式早餐的高董事長就比較不愛了。

連餐廳都有寶寶區,雖然不大但也很驚訝。不過竟然有寶寶副食品也太棒了 XD

整體而言,假如你要住沖繩南部又有小孩的話,沖繩海洋飯店是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