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川鱻鍋物,這間店位於 KiKi 娘家與佑佐基地的中間,所以自從他開幕後常常看到他。由於 KiKi 真的很愛海鮮,所以她每次看到都說想去吃吃看。今晚我們不知道去哪覓食,突然想起旭川,就趕緊訂位後殺過去拉!

(佐宇:我要吃龍蝦)

這間火鍋很有趣的一點就是他的蒸氣鍋,不是單純的蒸氣蒸熟,而是火鍋上面加一個蒸籠,所以你的鍋底風味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風味喔!而提到鍋底,這間的鍋底相當有誠意,日式干貝鍋就真的有干貝喔,我今晚點的麻辣鍋也是大獲好評阿 ~~

我們今晚點了三種雙人海陸套餐, 其中也有和牛與伊比利豬喔,大概人均不到一千。海鮮盤有日本生干貝、鯛魚、鱸魚、鮭魚、扇貝、生蠔、天使紅蝦、草蝦、透抽以及黃金蟹堡喔!

首先一定要點的就是和牛拉 ~ 看看這油花(肥!)不過真的非常滑順好吃喔 ~~~

伊比利豬也是好好吃阿 ~~~ (今晚是放鬆餐,真的只有今晚!)至於其他的豬牛肉就隨便貼貼了(喂喂喂!)

不過我要特別說一個限時好康,在七月底前來電打卡就會送你肉盤喔!而且這不是隨便送送的肉盤喔,她是你點什麼肉就送什麼肉!點和牛送和牛,點伊比利豬就送伊比利豬喔!還不趕緊來吃 XD

然後套餐可以加80元就有一個大雞腿(真的很大,很划算),不過我們第一次來,完全被它的份量擊倒啦!最後雞腿都打包回家 ....

而這次的重點就是海鮮阿,例如這快裝不下的龍蝦 ~~~

這龍蝦鮮甜肉也緊實,佑佐也超愛吃喔!整體而言是間很推薦的店家,服務很好又不收服務費,尤其七月底前的活動更不容錯過阿!

- - - - 店家資訊 - - - -

地址:434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217號
電話:04-26331533
停車:店家旁邊的自助洗車場可以停,非常方便。吃太飽還可以去洗一下車消化一下再來吃(誤)
其他:僅提供現金付款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