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籠湯包,這是一間連續兩年榮獲必比登推薦的中餐廳,尤其他的名字就有我超愛的小籠包。當然要趁者北上的時間來約快閃午餐團的義泉與湯姆哥一起來吃吧!(這次是二訪了,記得上次吃還有約瑟芬阿)。這次還有湯姆哥分享最近的心得與工作目標,由於是快閃午餐,所以就沒法多聊,真心期待再次分享阿 (大家請自行敲碗湯姆哥,不過聽說還沒整理好)

小菜就點了義泉與Alex都不喜歡吃的茄子XD(這是湯姆哥點的)不過這個味道普普 ~~ 

還有大家都能接受的豆干絲 ~~~ 

我們首先來試試看小籠湯包,在台灣吃小籠包就不可避免地與鼎泰豐比較(鼎泰豐松露炒飯小梅食記一小梅食記二),而我對杭州小籠湯包的評價是略遜於鼎泰豐,主要是內餡的味道沒有特別的記憶點,肉餡感覺好像也比較乾。雖然有些可惜但是也是可以啦 ~ 畢竟鼎泰豐的水準是有一定地位的。

接者我們也有點麻婆豆腐,杭州小籠湯包的麻婆豆腐就很台式的麻婆豆腐(不怎麼麻,也不怎麼辣),不過吃起來豆腐倒是很滑嫩啦。

然後番茄牛腩倒是挺不賴的,雖然我吃到現在感覺這間店感覺是中式合菜的店(我以為招牌應該是小籠包),不過也是OK啦!

然後這道是 ... 糖醋??我忘記了QQ不過印象是味道不錯啦!

鮮蝦燒賣倒是還不賴,我覺得可以尬鼎泰豐的喔 ~

然後我們有吃青菜喔,才睿不要哭哭了 XD

整體而言,他的客單價大概500~600左右(但是我們吃到約700 XD,雖算不便宜但是也還可以,但是能與三五好友共度美好的用餐時光還是很愉快的啦!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