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在小型講座之後,來到我超愛的金悅軒幫三位友人慶生啦!(吃漢食記一吃漢食記二

DSC07059

(乳豬拼盤:搭配燒鵝與油雞)

有人說他與与玥樓都是台中兩大頂級粵菜餐廳(聽說新開的頂粵吉品也很棒),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金悅軒喔,若是在台中要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我還是優先推薦這裡的。尤其佑佐超愛他們的粥 ~ 今天我們就點了生滾牛肉粥與狀元及第粥(干貝、鮑魚與鮮蝦)喔,也是一匙一匙的吃光光阿!

DSC07054

DSC07055

DSC07056

DSC07057

點心類今天點了『蝦餃皇』、『湯罐小籠包』、『菠蘿叉燒包』、『胡椒牛肉燒餅』

DSC07063

DSC07068

DSC07071

DSC07073

當然各式的菜品也是讓大家吃得讚不絕口阿 ~ 像是 Michelle 很愛的『蒜片乾煎牛柳粒』

DSC07065

『鮮茄帶子蝦仁炒滑蛋』也很棒喔 ~

DSC07067

甜品(我沒吃喔!畢竟有種減重叫做讓其他人胖 ....)

DSC07074

DSC07075

DSC07076

DSC07078

DSC07079

最後是慶生的小壽桃,裡面竟然有蛋黃耶 ~ 很有水準的小點心喔!今天又在這賓主盡歡的快樂氛圍下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啦

DSC07077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