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婚後我就非常重視健康,畢竟我還想健康的陪伴KiKi長遠走下去,而不是被推去曬太陽(喂!)

所以我也買了很多健康(保健)食品來吃,雖然我常常覺得是吃心安的XD

自從我看到友人(們)推薦GA黃金甲的產品時,我第一時間是覺得會有甚麼不同嗎?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所以我就買了GA黃金甲EX活力錠來試試(很合理,不是嗎XD)

我依原廠建議在睡前吃了一個多月之後,發現整體睡眠品質有提升,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早上的活力有比較好,而且跟吃B群感覺不一樣(B群是沒吃就沒效果,而且早上吃下午可能一樣會累)

所以我就再來看看它到底是甚麼成分(好像順序怪怪的)之後發現,原來主要是穀胱甘肽(Glutathione,簡稱為GSH,又稱麩胱甘肽、麩氨基硫)、刺五加(Siberian Ginseng,又稱為西伯利亞人參、老虎參)、精胺酸(Arginine,人體必需胺基酸之一,雖然身體能自行產出,但主要的食物來源是紅肉、乳酪製品、家禽、魚類以及五穀類喔),是與日本Snowden胎盤(別擔心,不是用人體胎盤,是選用與人基因相似的豚,並有通過日本國內藥用無菌豬特級檢驗喔)。

而且據友人M的親身體驗,在喝酒之前吃活力錠,隔天酒醒比較不會不舒服喔!不過那是酒量差的人才會不舒服拉,我都沒這個困擾,因為我很久沒喝酒了(喂!)

也因為這次親身體驗很好,所以依照付錢的才是真愛原則(無誤),我除了回購EX活力錠之外,又買了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葉黃素果凍組)禮盒拉(對了禮盒裝比較便宜喔,小資男最愛)

所以今天來火熱開箱拉(可是我都吃完了才寫開箱文XD)~

DSC04613

首先是寄送的外盒,不得不說盒子的厚度與質感不賴,果然從小細節就開始用心。

DSC04614

禮盒裝也很典雅的紅色喔!盒子內部還有貼心設計,讓你紀錄服用的紀錄喔!讓你看到就記得吃喔

DSC04615

打開來就是這次主角拉:白藜蘆醇飲+葉黃素果凍!

首先我們來看看白藜蘆醇飲吧,白藜蘆醇(Resveratrol)是一種非黃酮類的酚類物質,為天然的成分,植物為抵禦真菌或細菌入侵而產生的物質,食物中的葡萄、藍莓、樹莓、桑葚等含有較多的白藜蘆醇。

DSC04617

雖然推薦的約瑟芬女神說因為一包(30ml)的白藜蘆醇含量 = 約699杯紅酒 = 約1200杯白酒 = 約2500顆葡萄,而葡萄籽與葡萄皮上有豐富的單寧酸,單寧酸在口中與唾液及蛋白質結合後,會產生澀感與苦味。但是我完全不覺得有澀味與苦味啊!因為我平時上班就很苦命了(!),所以這個對我來說超好喝的(大心)

說到這裡,其實我是吃完這盒之後才寫的,感覺這段時間我身體比較不乾澀水嫩(很敢說!)所以就來看看到底有甚麼成分吧~原來是萃取蘋果表皮(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與巴西莓(Acai Berry)阿,含前花青素(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OPCs)、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維生素C等喔!

接下來就是連佑佐都超愛的葉黃素果凍拉!

DSC04618

葉黃素(Lutein)是天然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存在於綠色蔬菜中,如:菠菜、花椰菜、生菜、金盞花等,葉黃素的特殊分子結構具吸收光線的特性,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透過食物或營養補充攝取。而GA黃金甲的葉黃素是採用FloraGLO®(美國Kemin所出產的游離型葉黃素,有美國FDA的GRAS安全食品認證喔),此外還有玉米黃素(Zeaxanthin,存在於黃橙色系與綠色食物中,如玉米、蛋黃、菠菜、青花菜等)和蝦紅素(Astaxanthin,又稱蝦青素,是一種葉黃素類的胡蘿蔔素,屬於脂溶性色素)

DSC04611

講這麼多,重點就是還很好吃拉XD~我常常切小段的餵佑佐吃喔,所以消耗得有點快,哈哈哈。

最後來個黃金甲三兄弟合照吧~等等來回購拉!

DSC04616

店家資訊

公司名稱:瑞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名稱:GA黃金甲 - 12種健康守護
公司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一段268號11樓之2
聯絡電話:0800-699-818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GA12life
官方網站:www.galife.com.tw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