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出外靠朋友,尤其去到不熟悉的地方覓食更是要靠朋友啦!這次我們來到友人強推的南港的Isaac義薩格,就讓我們吃吃看到底為何號稱美食雷達的友人如此推薦吧 ~ 

這間店說是義式料理,可是其實有些混搭,有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的三種不同的風味調整組合。其實連老闆也是混搭風喔 ~ 開餐廳的同時也是非洲旅行團領隊哦!我們就依友人的推薦來進行初體驗吧 ~~ 首先是「新鮮花園沙拉佐煙燻豬肉片」NT.360

這道沙拉是用義大利BALSAMICO油醋醬搭配萵苣、美生菜、羅曼葉、堅果、葡萄乾還有小蕃茄跟超級超級好吃的煙燻豬肉!煙燻豬肉煙燻味很足,油花分布均勻且不會太柴或太油,跟蔬菜一起吃進嘴裡,層次分明,開場就讓我們非常驚艷!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義式米蘭燉牛頰」NT.760

我一來就鎖定這道,我必須說沒吃就太太太太太可惜啦!採用台南溫體牛來燉煮,軟而不爛。搭配義式紅醬我只能說絕配阿!重點是這道的份量超大,我分給在座友人們後還有四五塊牛頰肉阿!吃完實在太銷魂了 ~~~ 我想來這間店卻不喜歡它的人,大概都只有不吃牛的人吧 XD

接下來是 KiKi 總裁的「海鮮義大利麵」NT.350

季節海鮮搭配番茄紅醬,組成了美妙的海味圓舞曲,紅醬味道平衡而很好的襯托了海鮮風味,這道也是大獲好評阿!

然後是好姊妹地方媽媽點的「牛肝菌菇燉飯」NT.350

我記憶中最美妙的牛肝菌菇燉飯是台中「鹽與胡椒」的牛肝菌菇燉飯,可惜他改菜單之後就取消這一道了 QQ幸運的是這道牛肝菌菇燉飯也是很棒的一品喔。

第四道的「米蘭風味海鮮燉飯」NT.350),

這道燉飯以薑黃為主搭配新鮮海鮮,也是很棒的一道喔!(一直說很棒感覺很沒說服力,但是就真的好吃阿!)

最後是主揪的「香煎豬肋眼蓋」NT.530

這個以本土黑豬的僧帽肌來製作,非常軟嫩而味道濃郁,果然是招牌菜阿!整體而言這家實在是太棒了,雖然我沒吃道他們很有名的手工提拉米蘇與手寬寬面製成的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不過這也就讓我們有再訪的原因啦,哇哈哈哈哈!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