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 Jessica 介紹我們吃 MiaCucina 之後(台北店食記),我們一直期待能再訪這間蔬食餐廳。畢竟能做到這麼好吃又吃不出來的蔬食餐廳實在是少之又少阿!這次就趁機帶爹娘一起來試試啦!

首先是甜豌豆濃湯,雖然梅老爹不愛,但是我們倒是很喜歡阿 ~~~ 莓果麵包佑佐也很愛呦。

馬鈴薯泥佐蘑菇醬 ~~ 這道是高碳水的食物,不過我很久沒吃了,今晚就吃了一些(遮臉)!

肉醬千層麵,這道也是好好吃喔,然後也是高碳水 QQ

一樣很好吃的六種起司肉醬薄餅 ....... (我錯了!我應該點沙拉的QQ

最後是起司焗烤蘆筍!

今晚雖然沒有首次吃台北店這麼驚豔,但是一樣是好吃的一餐,只是高碳水的用餐不太適合胖子我,下次我還是會乖乖地點沙拉吧!

arrow
arrow

    rex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